0

新竹搬家預約電話:(03)5553871

新竹精緻專業搬家高手推薦,橡樹子精緻搬家口碑出色、指名委託客戶多

每次搬家,都讓您非常頭痛,不知道堆積如山的物品該如何順利搬遷?身為新竹專業搬家公司,橡樹子精緻搬家對於各種物件的搬遷都相當拿手,擅長打包、包裝各種物品,並且以仔細謹慎的態度來搬運,不會造成物品的損傷,是新竹精緻搬家公司的典範,口碑出色,得到許多民眾的指名委託服務。搬運經驗豐富的橡樹子精緻搬家,對於每一次的搬遷委託服務,不論案件大小,都是同樣的認真與重視,是值得信賴的新竹精緻專業搬家公司,歡迎來電洽詢。

優質新竹專業精緻搬家公司,橡樹子精緻搬家收費合理、作業快速謹慎

優質的搬家公司,能減少您搬家的勞累感,而新竹專業搬家服務廠商首選,許多民眾都會推薦橡樹子精緻搬家。由於擁有工作態度親切、搬家經驗豐富的工作團隊,本公司的每一個員工,都是新竹精緻搬家的達人,知道每種物件該用何種工具包裝,才能妥善保護,避免損傷的情形,並且安全運送,順利完成您所委託的搬家服務。此外,為了讓大家能減少經濟上的負擔,橡樹子精緻搬家的搬家收費都相當合理,是服務一流的新竹專業精緻搬家公司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
搬家方案

  • 包價方式

    現場估價

    免費到府估價後,顧客同意報價,才會安排時間前往服務。新竹區基本上都會現場估價,到府估價顧客同意報價後,再打契約。

    非現場估價

    搬運當天確認現場物品予顧客確認無誤後,再打契約。  如雙方約定以包價方式計價,經簽約後載運人不得藉故加價或要求任何附加費用。

    桃園 新竹 竹北 免付費專線 0800-500-200
  • 以車計價

    告知顧客車輛計價金額,顧客確認無誤後再打契約,搬一車算一車的費用,搬運車輛之裝載容積標準為高度與車頭同高,長寬則與車身同包價方式。

    計價方式舉列:
    出車數量 貨車單價 總金額
    1 10,000 10,000
    2 10,000 20,000
    3 10,000 30,000
    (以此類推。上述單價僅舉列並非實際金額)
    ※ 若有以下狀況,怒不退還訂金

    車輛抵達現場後才告知取消或延期

    訂金繳付後,取消契約者

如果您需要新竹精緻專業搬家服務,請諮詢橡樹子精緻搬家 橡樹子精緻搬家新竹專業精緻搬家諮詢專線:0926-603-982